close

在日本Panasonic官網上看到這個好物:保安燈

可當平常夜燈使用,當緊急事故發生時,可拆離變手電筒

在居家生活裡還挺實用的

分享做裝潢參考~

如果沒有黑暗的深夜的走廊,你去衛生間孤單我也不怕。

 

人が近づくと自動でON。これなら足元も安心だわ。

 

電費是不浪費,因為白天不亮。

 

人們亮度和運動是開關。 “Katteninaitoraito安全照明”
夜間燈是自動打開和關閉感覺到人的亮度和運動。
配備功能

●基本操作

類型的基本操作是人們在ON·OFF動作
在亮度關的類型ON·的基本操作

我會自動打開,當一個人接近。

大約15秒的人走了之後自動關閉。

 

它不亮,而周圍是廣闊的。

我會自動打開,當環境變暗。

樓梯和走廊等,支持你的腳光,我稍微做了一般。
是必不可少的頭腦和便利的房子了和平,這是客氣的生活的產品。

小夜燈

WTF4065W
WTF7003W
 

夜燈功能

導光板技術的下表面上的光分佈控制,地板的亮度是20%,比傳統的產品。
進一步,光在一個角度下的光的射出方向,我們也減少眩光。
更自然,燈泡亮度的色彩,輕輕地,LED會亮起腳牢固。

家庭安全照明

WTF4087WK
,唯一的出路 WTF40944WWTF7500W
 

 

安全照明功能+ 
小夜燈功能

我想補充的小夜燈功能,在電源故障的情況下自動照明。
這是非常有用的一個緊急的時候。我將會點亮連續超過30分鐘充滿電。

●推薦使用

WTF4065W
WTF4065W

Katteninaitoraito

WTF40854WK
WTF40854WK

Katteninaitoraito +安全照明

 WTF4087WK
WTF4087WK

安全照明+小夜燈

 
在門口,走廊

自動開啟,當一個人接近,
自動關閉,不再有市民和過去。

 
在走廊

自動照明,人們接近
關閉時,有沒有人。
另外,我會在電源故障時自動開啟。

 
在臥室

我會在電源故障時自動開啟。
另外,也可以用作手電筒。

廁所,腳支撐略有下降。

我會告訴和我有一個一步。

在緊急停電時,它會自動打開。

 

 

圖文引用自:http://sumai.panasonic.jp/wiring/setsubi/mylist/item_detail/?id=6

 

arrow
arrow

    鄭順隆 Max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